close

微風女孩  

終於有時間來整理自己的世界

先更換了留言板及部落格的封面,雖說算出訂版,因為還沒有更好的想法及作品就先以微風女孩作為這次的封面啦~

想當插畫家,這是一個多麼簡單又困難的事~不像他人有著強大意志力的我

目前過著隨波逐流的日子,有過很多想法,想做的事很多,卻常常不曉得該在何時去攫取那機會

最近終於了解,我不是一個可以完成全部夢想的人,那就選擇其中一項來實現吧 !

我選了畫畫~

看過許多漫畫及動畫那種讓人心靈會心一笑及無與倫比的科幻世界種事讓我陶醉.

我的起點比別人慢,但我會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電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