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最近上映了我的童年 機器戰警 好想看 不過還是忍住了等DVD就好!

雖然造型跟以前不一樣!不過還是很期待

所以就去翻了一下舊片 (因為前陣子剛看完一遍所以 這次就找類似的港片來看) 鐵甲無敵瑪麗亞

XD 這個片名就夠威了

 

1988年的片 剛好是我出生的那年= = "可見有多久

裡面的題材說真的還蠻逗趣的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部片呢 因為 女主角先鋒二號 就是有讓我這樣的感覺!!XD

而先鋒1號說真的長得好像鋼彈裡面的雜兵!!

讓我特地去搜了一下他的維基百科

還找到了兩個卡通短片(超獸機神斷空我)

= = 這是什麼片名啊!! 斷空我?? 不過音樂倒是不錯聽!!

 

另一個的音樂我一聽覺好耳熟喔!!想了又想 終於讓我想起來是 譚詠麟 的 "愛情陷阱" = = 原來是改的歌

不過都好聽啦 

 

真是讓我回味好多啊! 不過這部卡通我沒看過就是了 但這卡通感覺好精緻阿^^!!

 各位有機會的話 可以看看 相信會有種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Mr.電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